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惊险!不过还是 pass了~

是的,今天终于考车了~
本来和我一起考车的战友的名字在昨天莫名其妙被JPJ抽起来不能考,
aunty又忘了打给我,我还以为自己也一样呢~

今天因为是多开考试班,所以考的人比较少,
大概只有60个人而已,一个sesi 30 人,我是10点sesi 2, 编号10,
先考里面,bukit过关,parking过关,3 point turn 很危险,很多人就是FAIL这里,
我尽量做的很慢很慢,搞到考官人不住叫我快点!哈~
里面PASS 了,松了一口气~ HU~~~

到要驾出去的时候,起初很顺利,
不过那个考官讲我驾得很慢,就叫我踩多点油不然就给我FAIL @@
然后我原本的路他又要我走SHORT CUT, 只好跟他指的路走,
重要的来了,他叫我去右边的LORONG,
我原本在左边的LANE, 然后有DOUBLE LINE, DOUBLE LINE 过后就是五六个DOTTED LINE, 然后前面一点也是一样,DOUBLE LINE THEN DOTTED LINE,
我就在DOTTED LINE 的时候慢慢吃进右边的LANE,
他竟然骂我!ZOMOK在DOUBLE LINE的时候吃进右边!
Har? 我当时真的很莫名其妙!就跟他讲有dotted line嘛 =.=''
然后他就一直碎碎念,讲我驾车还不稳什么,下个星期再重考!
老天,我真的是很失望了咯,平时我练习的时候很稳的,不懂今天搞什么,
那个考官就一直念到我驾回去,又讲我吃进别人的lane啦,转弯的时候brek不够多啦,
直到我把车停了还念不完,问我是不是练习不够多,还没有心理准备考试?
我讲当然不是咯,我练10多次了,老师也说很稳了,
“ tetapi hasil ? " 他说。
fail 了 咯,我心想,看都不敢看他打分数。
“ tetapi kamu boleh bawa orang la, cuma kelam kabut sikit. "
他把纸递给我,哈?lulus? 在看清楚一点,没有错!真的是lulus!

hahahahahahahahahaha
高兴到不懂怎样形容!跟他道谢之后连忙冲下车!
哈哈哈哈,还以为要重考了呢,现在pass了,给他骂了酱多,值得啦!

yakin pandu bye bye~ 以后不用天天浪费那么多时间等练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