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我要换个新发型~ LOL

hmm....现在的头发有点长,
又有点乱七八糟酱,从去年11月尾到现在,
我也只修剪过了自己的刘海而已~
现在叻,就像换个发型,
从网上找了几个sampel, 大家可以给给意见,
投票一下,因为我还拿不下注意~
选了两三个之后,就要去问问发型师了~
过几天就要跟几个死党去剪头发了~ LOL
然后再自己买过那个 LIESE 的 染发剂把头发染亮一点~



我现在大概的look~




第一种:比较正常的直发





第二种:比较正常的直发



第三种:比较正常的直发



第四种:温柔系中长卷发 ( 不过我的头发现在不过长)






第五种:让人焕然一新的中短卷发


第六种:甜美风及肩卷发


i need some comment~ thank you so much~ ^^

3 条评论:

  1. their hairstyles are meant to be for people who has hairstyle like urs. use some wax and hairdryer then voila

    回复删除
  2. haha...my fren tell me the same things too...btw wat is voila? ps xD

    回复删除
  3. voila means.. erm~ can liao.. haha!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