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谈谈最近

hmm... 我真的太久太久没有用英文来写东西了,
读回上一篇自己写的文章,总觉得怪怪的,
可以说有点滑稽,自己看了都想笑,
真的不得不承认我的英文实在很差 xD
再加上头脑生锈了将近3个月,如果我的英文和国文可以像华文那么的顺和流利的话,
我实在会大大的佩服自己~ 哈哈~
用华文写比较自在一些~
看来我得想办法好好补救我的英语了~

自从一月过后我就没有再去打工了,
薪水到现在都还没拿到,再做下去岂不是让自己生气而已?
那个讨人厌的superwizer说三月中才可以拿到薪水,
听着先,他的话不能相信,
啊邓12月打工的钱拖了再托,到现在都还没拿到 =.=
如果像他那样不是很惨?我现在等钱用!一定哭死~
想起阿邓说那个死人头讲的话,真的很想曝笑~
白痴,到处唱我跟男朋友分了,还高兴到半死,
就算我是单身,喜欢随便一个kelefer都不会看上你呱,
真是不要脸到~~~~ 听了都想笑~
如果帅一点还可以原谅,
问题是样衰口臭溅格,臭苍蝇一个 blek =p

现在就过着没有什么目标兼悠闲的生活~
平时下午有空就下楼帮爸爸看店,做点office的工两三个小时那样,
过后得空在家里就看戏,pps, 最近在追着两三部港剧~
其实港剧并不是像monica小姐所说的每次斗来斗去,
也有少数是例外的,就如最近播出的 only you,
是说结婚娶嫁的,挺温馨和感动,看了都想结婚。lol
斗来斗去也不见得不好,这种戏剧也可以让你自己看到现在社会人性的丑恶,
以后出到来社会不要太天真,做好本分,要有自觉性。
哈哈,讲到太远了,现在减肥计划也在进行中,
得空就会在家里做做运动,其实也不错~
学车阿,还是这样,可能四月头要去考,
她无论如何也会纳出多一点时间给我去练吧?
这种态度 =.= 习惯就好 。

hmm... 在考虑另外开个 private blog ,
写些比较私隐,靠近内心较深处的想法,
不是公开给每个人阅读的 blog.
有空会弄一个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