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输给了命运

终于能上网写些东西发泄一下了。。。

4个A...我没看错。。。。真的只有4个。。。
为什么??我真的有去努力过。。。。
或许,我没有那种命吧。。。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不一定~
我expect自己的成绩再怎么差都好,至少都会有5-6个A,
真的。。。。最让我惊吓的事。。。
华文。。。我最喜欢,最拿手,最有把握的华文,
C+.....相信吗?是 C+......
我想破头脑都想不通。。。。
我的华文一向来只有A.....
活了18年,第一次出现华文拿C, 败在SPM的手上....

我知道去年的文原文很难,不过再怎么差,
也不可能出现C吧?其他的部分我都觉得OK....
唯一可以解释的是我的作文离题。。。
我不信。。。拿着成绩去问老师,
告诉她我作文所写的内容,老师也说OK....
不过就是不明白为什么酱。。。可以批改老师不喜欢我的写作方式。。觉得离题。。。
我不知道。。。。
全部人都吓到。。。依琳的华文拿C....可能吗?
真的好像在发梦。。。。
爸爸也expect我可以拿6个A以上,我让他失望了。。。
好丢脸。。。
从带着平常心去拿成绩,老师念出7个A以上的学生都没有我的名字,慢慢转变失望,折腾了一番,终于拿到了,心情从失望转变成错愕,打击真的很大。。。
我一直告诉朋友告诉自己不要紧张,
成绩不好也不要难过,
不过当真的发生在你身上的时候, 其实没有说的那么容易,
越不要自己哭,我回到家就哭得越大声,
歇斯底里的哭。。。
啊辉,朋友,家人都给了我最大的鼓励与安慰,
谢谢你们。。。。
过后就一直想着升学的事,才慢慢淡忘,
没有那么难过了。。。
上帝为你关了这扇门,必会为你再度打开另一扇门,
安慰自己一下,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很好,
不过我以后赚的钱一定要比你们多 =)


或许:我并没有真的把这所谓失败的无常看开,我的恐惧及难过还在,但是却必须坚强的站起来,假装坚强?但愿不是~

我期待生命中求学生涯另一阶段的开始 =)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