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hmm...

啊,我考车的日期已确定,31号,这个星期四。

练完车后, MY他们说要去学校一下,就叫她来载我,要签名什么的,然后阿邓要我跟他一起去上诉,我去问了张老师的意见,她也觉得我的华文科应该要上诉,就算再怎么差也不可能C+酱难看,可能重改可以升 grade, 不过确定是不会跌grade, 所以上诉一科,50块,就给他们吧。
今天拿好重改的表格,再准备些文件,买了wang pos过几天再回学校交给老师。

chua yang yang 老师在昨天突然去世了,
震撼的消息。。。她是我form 3时候的geografi老师,
我的geografi以前很差,一直读不明白,
pmr会拿A有一半以上是她教导有方吧。
一个好老师就这样走了。
想到以前我们还会在背后多多埋怨她的挑剔,真的是很惭愧。
她教书改PROJECT挑剔,其实也是为我们好。
老师,一路好走,请安息。

1 条评论:

  1. Hi,我想问下你那时候的重改结果怎么样了?我现在也有考虑重改我的成绩...请问是确定不会降grade只会保持或上升吗?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