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11/3 =.=''

昨天,整大半天都跟 MEI YEN 出去~
那是她考到车牌后第一次驾车载我们出~ 早早就有自己的一辆MYVI, 真好~
一点多,本来要去PANTAI TIMUR找霞凌,
以为她做工BREAK TIME一起去喝茶,
不过到了那里打给她才知道她生病没有去做工 ><
过后就到GRAND RIVERWIEW HOTEL 那里的 EDU FAIR...
进到去,奇怪,远远只看到一堆工作人员在那里,
做么没有大学的摊子的?@@
我们原本想拔腿就跑,不过被那边的工作人员之一叫着我们,
原来摊子在更里面的 HALL 啊~ 难怪看不到~
HALL 里面只有 THE ONE, HELP, INTI. KDU & TAYLOR 而已~ 那么小型~
难怪这个教育展没什么人知道要靠报纸派传单啦 =.=''

跟那些学校套了一些资料后,我们就去载阿邓去 pc fair~
我才知道原来有两个pc fair, pc expo是比较小, pcom pc fair 是大型的,不过比较远,所以我们就去近的~
里面没什么看,我也没酱快买laptop, 乱走了一下,
口渴了,去first station喝茶,阿邓说云顶他老爸有免费的房间,问我们30 31号要不要去~
啊~云顶!!!!五六年没去了~当然想去!!!一个人大概要花两百多,两天一夜,不是很贵,好想去 =(
然后陪mei yen买contact lens, 回到家差不多五点了~


晚上,跟爸爸去喝喜酒~想不到去喝一餐喜酒损失会那么惨重!
叫他park 酒楼里面的 parking 说不要,
硬硬要 park 外面走进去,
快要下雨了,叫他拿雨伞又说不要,
结果?
吃完的时候下大雨,等了很久雨停了才能走出去!
走到车子那边,驾驶副座的车镜子被打烂!!!
他的腰包被偷,里面有百多块和一些纸和 model pass!
有写着我家的地址!危险到死!
shit !!!!
不听我的话就是这样!不要以为我还是小孩子!
就算是小孩子的话也未必是错的!
修理那个镜子大概要两百多,被偷了百多块,
总共损失了三百多!!!!
浪费了那么多钱,我去云顶的计划岂不是要泡汤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