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无言的一天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现在到底是什么跟什么啊???
我是不懂好生气还是要无奈还是要笑?=.=''

故事要从上个星期说起,
上个星期六,我去学车时,就跟aunty讲我4月尾或者5月头要出去读书了,
要求可不可以在4月头考车settle完全部,
她说再帮我安排。
我不懂几时会去读书,学校都还没选,不过大概就是那段期间,
如果我不这样讲她肯定排给我5月中考试因为听说快没有位了 ==

然后叻,昨天就打给她问她今天可以练车吗,
她说ok, 然后就教我写信给JPJ说要申请早点考车,
在MY的协助下我才能写好,不然真的写不出 =.=
今天去到那里,才知道学生今天在那里考,
早知道就不今天去~
然后到那里,aunty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向驾驶学院的人投诉,
说有个学生的母亲一直逼她,给她压力,
一定要她的女儿这个月考试,可是真的没有位子了。
老天,aunty是真的哭出来,我在那边傻眼,
顿时有点同情她。lol
过后她给我看那个学生的照片,我大概懂是谁,
然后又跟我道谢说还好我们的家长没有逼她,
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因为过后她要做东西,所以载我到JPJ那里后就丢我一个人自己去跟kaunter那边的人申请。
oh shit, 我怕到半死,国语又不怎么流利,
跟他讲了一大堆原因,最后答案是:
他们需要我报读大学出的信来证明,才可以纳位子给我考车。
他妈的,学校我只是随便编一个写下去,spm 成绩都还有出,
那里有酱快选好学校!!!
听他废话完之后,我坐在那里等了足足1小时,
aunty才载我练外面马路半个小时然后回家,
明天去学parking 和 3 point, 我最差的部分,
至于我的考试呢,她尽量安排我到 melor比较 kampung那边考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