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excited mood

今天MY驾车在我,serene, 慧敏,去到kubang kerian那里剪头发~
kubang kerian 那间 laycut, 好像很多人去那里剪,口碑不错,
今天去了一趟,果然名不虚传啊~ xD

serene去弄了离子烫,洗,又剪了个新发型~
哇~ 美~烫得看起来也很自然 XD 150 块,值得啦 hor? =p
mei yen 去steam 了 头发和剪,换了个pattern,也不错啦~
慧敏剪了看了头发没那么重~
我的啊,虽然没什么太大的改变,不过整齐了许多,他帮我把后面的头发剪pong一点,然后刘海剪短了,我觉得很可爱~哈哈!看起来比较精神~ 剪头发10块钱而已,不贵,又帮我们set买,早知道顺便洗买头了 xD

回家过后就做那个amanda送给我的cream mask~
爽~真享受~ zomok要搞酱多花样?
明天要去拿成绩了麻~当然要美美的去~(其实我平时也是酱的拉~)
心情也会变得好一些~ xD 管他成绩好不好? lol
不过,当然也希望成绩出来表酱难看啦~
嘿嘿~ 人家在穷紧张不懂做么我没什么感觉~
兴奋-ING~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