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nice day

有看 M yen & serene 的 blog 都知道,我们渡过了一个挺愉快的星期五~
阿杨刚从PLKN回来,好久没见了,
就也乘机约她一起出来喝茶~ 杨你变slim了很多哦~哈哈!
中午先跟MY去拿taylor的一些资料,
再去kbmall 买点东西 meet serene。
过后邓和杨到了,MY要去青运开会一下,
我们就去ice cool cafe 随便叫杯水边聊天边等她。
MY好了之后, 我们两辆车,到 up to u 甜品小食店再吹水,这间开了酱久我还是第一次去那里,食物不错~
有点发傻的我们还意犹未尽,也可能还吃不饱的关系,
大家又驱车到 red bean cafe继续话题。
连续去了3间cafe,他们说荷包大出血,
我算了算,其实自己也不过用了10块钱而已~哈哈
不过最重要,是我们的谈话!原来,你们有那么多东西我不懂的!
哈哈哈,听了就好,我们的secret~ LOL

cheese mantau with tuna sauce

rojak taufu

不懂什么名堂

serene的甜品


邓的甜品


杨的甜品~什么黑糯米+ice-cream 吧?


我的木瓜冰糖炖雪耳~滋润~


湄燕的豆浆汤圆

头发乱七八糟



可爱的阿杨


mei yen and I




**********
今天从早上七点练车练到下午五点才回到家,
真的累死,开始要伤风+喉咙痛,
我要生病了。
明天又要去多一趟JPJ申请考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