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sei cheap lou

死八公
死践人
死cheap佬

酱多人死做么不见得你去死

你样衰
长得像猪 (名都自己取了,JULIAN, 猪脸)
死猪脸
口臭
践格
hamsap

一眼望过去全身上下没有一点好

这也算了

拜托,可不可以有责任感一点?

我的薪水支票都寄来酱久了
从星期一讲拿来
到现在都不见人影
打几百次过去
一就是不接我电话,二就是敷衍我说迟点拿来

他妈的臭王八蛋
can u go to hell?

做么不去找他?
他的office在死鬼远,如果会驾车早就铲上去了!
需要在那里好声好气跟他讲话吗
如果不是支票在他手上
我想我会连他的组祖宗十八代都请出来

爸说等多两天看
两天后立即打去总公司!

而且这次的支票只寄来 190块,
不三不四酱,我的coffeemate的还有260块,tropicana的150块!有种预感他们会骗钱,会少给我几十块
到底几时才拿到???
不要以为我不敢闹大事情,我爸出马你们就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