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goodbye monica

今天慧敏就要回槟城了,过后就留在那里升学,不懂几时放假才能再回来~
所以昨天我,MY和她就去了mall 一趟~
主要目的:我要买东西,庆祝我考车pass了,还有顺便在她回病槟城之前gather一下
真遗憾,serene和老邓不能跟我们一起去,
不过也好,我怕昨天他们跟的话会顶不住我们这3个38!
SS 到~~~~~~ 还有昨天去这样一趟我真的花了很多钱,
第一次在KB一天以内花百多块,OUCH~我 1/3的薪水 T.T



MY LUCH~ THE CHICKEN RICE SHOP ^^

her 3 8 pose wif my innocent face xD




LOLz





晚餐慧敏她妈妈不让她跟我们一起去吃,因为她还没有收好行李,
MY只好先送她回去,然后再弯去载SERENE和我妹一起去吃 BAK KUT TEH~
冷冷的雨天吃热乎乎的肉骨茶,挺爽一下~哈哈!


在MY车上的SS照,不小心拍到后桌座的SERENE~


MONICA BYE BYE~ 几个月后见 ><


p/s: 你们下一个要欢送的,应该是轮到我了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