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命运之谈

或许是跟欣池家附近的那个娘娘没有缘分,
今天我,湄燕,阿邓,欣池去了另外一个娘娘那里,
只是这种比较不同,需要抽扑克牌看命运的~

做好基本的拜拜点香的礼仪之后,
我们就坐在铺好的草席上,由我先开始抽牌~
双手合十,许愿之后,就抽出一张牌~
那个aunty,(也算娘娘)把牌放齐,就开始进行解说~


“ 看你的牌呢,娘娘告诉我,你本人心地善良,头脑聪明 ...."

"聪明???没有吧” 我睁大双眼

“有,你很聪明,应该可以算是精灵。。。不过有一点不好,我说出来你不要怪我或生气什么”

嗯,我点头。

“你呢,要求的学业,到以后出来工作的事业都很好,很顺利,因为你是个好强,强悍,不认输,固执,因为你性格太强了,刚烈,所以很少说会听取别人的意见。就因为这样,以后工作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撑起来,不会有贵人相助。事业有成,那么倒转过来,家庭就不见得好了,你是那种要一直扮演爸爸和妈妈的角色,不只要工作,也要顾孩子和家庭,一生劳苦命,丈夫有点窝囊,就是那种能过日子的就好,不在乎什么,因为你强,所以就是一直扮演一家之主的角色。"

好准,我的性格都讲对了。。。我承认自己从小到大都是个好强的人,可是就是没想到会影响到以后。。。。

“那么我要怎么办?”

“你的心其实是很温柔的,只是性格那方面,娘娘希望你可以改进,不要那么好胜,固执,什么都要赢,不然的话,你赢了事业什么,刚烈的性格,最终还是输给命运输给自己。改一改,或许以后的家庭生活可以好一点。因为你的八字不好,这是跟你一生的,你是女孩子,可是八字是属于男孩子的,所以才会那么强。”

我几乎说不出话来,过后还是问了一下男朋友和以后丈夫的事。。。

“我可以说,你是劳中带泪。眼泪的泪。你所遇到的男孩子,包括现在这个,大多是不太负责任,就因为这样,所以你往往都是会为了男生而哭,付出很多,可以遇到的,包括接下来的几个男生,甚至是未来的丈夫,都是这样的类型,要你一个人去撑下整个家庭。”

“那么我可以不要事业,我要和谐的家庭可以吗?”

“不能,这已经是你的命各了,事业会是全部,改一改你的性格,或许以后的生活可以好一点。”

我无话可说了,很明显,我以后应该是个女强人,那种又要顾及事业及家庭,老公可能会或囊的那种人。=.=''
我不要,这不是我想要的,我读书是要ok, 事业我管它强不强,可以吃就好,最后要是以后的家庭可以和谐,老公好好,我顾家就好,才不要当什么一家之主又要顾孩子又要工作,老天我不要咯!!!!!!天啊~~~~~~~~~~我不要一生劳碌命 =.=''


过后轮到MY,她的命水从小到大都很好,不必担忧什么。只是有点懒惰。

阿邓也ok,只是那张臭嘴巴,喜欢批评人,脾气暴躁的态度要改一下。

欣池是家庭那里的问题,因为从祖先那代被人下降,连累到现在她的命运,可能有血光之灾什么的。



我们全部的性格都给她一一说中,很准,真的不敢让人不相信我的未来,
唉~我要的是顾家庭享福,才不要一生劳苦命啊~又是那种带泪的,准到没话讲,我就是每次为了某人而哭~



最后她的结论是:虽然命水已经是这样的,不过其中还可以自己去改变,我们还小,将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命运是要自己改变的~呜呜~希望可以改到~我只求以后生活好点,才不要什么一生劳苦命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