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LEG happy birthday~

摸你脚是我们最近取给赵慧敏小姐的一个新花名~
都是由她的英文圣名monica那里来的!
哈哈~加上她最近回来喜欢带 hair band,
所以阿邓就给她取了新的花名叫作 “ hair band LEG"
hahahahahahahahaa

今天呢,是我们monica小姐的牛一,
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希望要求多多的你可以赶快找到一个合你胃口的如意郎君~ LOL
哈哈哈,我也要感谢在这两年来教我化妆,然后保养之类的东西,
现在我会是会了,不过也要多亏你,因为这样,我的确在自己的脸上花了不少钱~ (哭死t.t)





上次bbq第一次带hair band跟我们出来~


青运请吃steamboat又再次戴hair band~仔细看,还厉害到会发出亮光!wow~



近来跟我们出去时戴上hair band 的花痴样~



学院就要开学了,不懂我们这一班几时才可以相聚~
等我有钱又有空的话就去槟城找你啦~
不然就等到sem break 的时候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