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hello kl

啊~终于到KL了~
扣掉等车塞车的时间,我4点多到机场,7点才回到家~
现在暂住阿姨那里几天,五月头买齐东西后才搬出去~

哈哈哈,刚才去机场时joanne突然打来说要给我送行~
谢谢你啊特地赶去~还送我个苹果,寓意平安吧~还有一枝可爱的pen~

走之前先拍几张照片再来个拥抱~哈哈哈







看着飞机穿过朵朵宛如棉花糖的白云,与它们只隔着一片玻璃的距离,很好奇,如果伸手去摸它,会是什么感觉?真的只是水蒸气吗?


今天飞机上真的爆满,大多数都是华人(应该吧?)和老外~
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个身材姣好的外国女人,捧着一本英文小说,全神贯注的阅读。我们完全零交流~哈哈哈,真的后悔没带一本书上机看~
然后附近都是跟我同一肤色的~
为什么说同一肤色呢?因为。。。。
他们说话很大声,我越听越奇怪,
到底在说什么语言啊?他们不是华人吗?
方言又不像方言,什么潮州客家话,都不像啊~
我太无聊,很努力的在听,
有一点英文+国文腔,可是又不大像wor...........
最后的结论是:应该是日本,韩国,辽国,其他亚洲国家那一类的话~
在看他们的肤色,衣着跟我们一样,一定不是马来人咯~
哈哈哈~无聊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