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MAD

事件一

因为妹妹今早要补习,她千交待万交待,
一定要我和爸爸11点15之前回学校帮她拿成绩册!
我吃完早餐都差不多11点15了,爸爸还在那边吃边看戏!
吃完又要上厕所什么!去道学校都11点半了!
老师都差不多回去了,我们找了班,教师办公楼,
全部都没人了!今年拿不到成绩册星期日就要亲自跟校长拿了!
过后回家就在那边赖我,讲我慢啦,迟醒啦,
厉害叻,有得赖就赖!
EXCUSE ME, 如果不是你在那边慢慢吃然后等戏剧播完再上厕所,
我们还会迟吗????
大人讲的话都对的啦!然后就只会骂骂骂!


事件二

昨天,是学校的颁奖典礼,
颁发给奖项给PMR SPM及在学校考到好成绩的学生,
SPM考到6个A以上及华文拿A的都受邀请到学校去,
班上的同学在FACEBOOK 5SC1 2010 的GROUP上面滔滔不绝的讨论着要穿什么衣,细节之类的,我都忍住不出声,因为没有资格。
其实起初都没什么在意的,心想也就算了,没得出席也没什么大不了。
不过,听到妹妹回家时滔滔不绝的说我们班的谁谁谁有出席,穿得很好看,又谁谁谁在那天怎样怎样,班上几乎都有超过一半以上的人出席,
上台去领取这份荣誉,虽然学校给的钱不多,
不过有得出席,在几千个学生和众多老师面前领奖,
有谁不想?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誉。。。
我原本也可以的,高高兴兴的穿到美美和朋友出席颁奖典礼,顺便帮华乐团表演时拍照,
我原本可以的,就算只是4个A,华文像平常考试那样拿A的话,也可以上台领奖的,
人家说华文难,我倒不觉得,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要给我C+?为什么???
原本这个奖项是属于我的。。。。




事件三

当我为了这件事而感到落寞的时候,
真的想不到要找谁诉说。。。
朋友吗?不要开玩笑了,他们不懂我的感受,一定会说我发神经。。。。
男朋友。。。在忙。。。没空理我。。。。
到了晚上,冷静许多以后,忍不住问他,在忙什么?
哦,忙着好像是跟朋友讨论过两天去kL旅行的事~
原来是去旅行阿。。。真的还挺重要的哦,,,,
过两天,还真快啊,
AGAIN, I'M THE LAST PERSON WHO KNOW YR THINGS AND YR PLAN.
如果我不问你是不是也不讲咯?
我知道自己没机会和没资格参与,
不过我真的不像当什么事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我已经说过,不知道他有听进去吗?
我还说过很多很多东西,
请不要听过就算,把我的话当做耳边风!



我这两天心情也不好,其实也不想见任何人和朋友,
我想自己开车出去走,散心一下,
爸爸就是不给,要我多练,你都没空带我,又不给我自己驾出去,
我要怎么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