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心有余悸

刚刚本来要去娘娘那边一下,我叫湄燕把车放在我家,
给我试试自己驾车去,顺便去载阿邓。。。


我承认自己的驾车技术还不好
路途中湄燕都不懂喊了几次。。。
今天也不懂做么,方向感特别不好,
我不太懂路,他们叫左我走右
手脚不听使唤,好像中了邪一样...

然后我车的gear有点问题,
在路中间竟然打不进gear!


!!!!!!!!!!!!!!!!!!

老天,好才是红灯,车子总算可以慢慢停下来。。。
我真的是边驾边冒冷汗。。。。
真的很怕。。。。
到现在还心有余悸.....还不能定下来。。。。
godness...我可以驾不多几天了,
下个星期二就要去kl读书了,
回来的时候不是完全不会驾了???
omg........

p/s: 娘娘今天没开去不成,所以我们去找欣池聊天一下~过几天再去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