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shopping and tired day

DECORATION OF SUNGEI WANG


THIS PIC I'M SO UGLY...THAT TIME REALLY HOT! LOLZ....I'M THE SHORTEST >< MANGGO PLUS STRAWBERRY ICE BLENDED



DRAGON FRUIT SNOW ICE



























































昨天去了time square差不多一整天~我们去买了一些衣服和鞋子~顺便去配眼镜。。。因为在新加坡的阿姨问我想要什么圣诞礼物。。。我就说要一副新的眼镜啦~反正我现在这副已经旧了,就去配一副好看点的可以在学校戴喽~过后再顺便买一盒有颜色的隐形眼镜~我选了灰色~应该很美一下。。。因为我的度数太深~所以也要特别定做~天啊!!!你知道现在我的近视几深吗??左眼1200度右眼750度!!!!差到酱远~吓死人啊。。。我以前听那个眼镜店的人讲如果一边眼睛近视到2000度的话。。。就等于盲了。。。而且也没有适合的眼镜~不要!!!!我不要变盲人!!!眼睛是人类的灵魂之窗。。。一定要好好保护。。。可是。。。我应该不可能永远不看电脑,看电视,看书吧???我觉得自己的近视加深应该是从这几个地方由来的喽~~
hmm。。。。在去time sqyare买东西之前。。。我们到对面的金河广场吃东西。。。去了一间以厕所为主题的餐厅~里面是很特别很美没错!不过服务态度真的是差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