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回顾2009,展望2010

真的不得不承认,还是要再这里多说一次,时光飞逝,今天已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就如往年一样,12月31日,我还是在家里与电视渡过。现在TVBS正在播着垮年倒数演唱会,飞轮海出来表演,难听死了,只有样貌没有实力的偶像派 =.= ( 不过他们演戏倒还不错,除了吴尊以外啦~)
回顾一下2009年,今年,我上了高中,真的很快!非常非常的快!
这一年,也可说是蛮艰辛的一年,学的全是新的东西。回想起今年考试的成绩,无不是在最后那几名,我甚至连最后一名都拿过。可悲吧?我也一直有在努力着,须知,我爬得比异常人慢,稍一不留神,就被人远远抛在后头。明年的班级,两天后自有分晓。希望到时还是看到相同的面孔 =)
这一年里,有哭过,笑过,颠过。
也有了许多第一次,不同的尝试。最难忘莫过于参加了比赛,几年一次的全国华乐独奏赛,校内歌唱比赛,虽说都败阵,不过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我赢了宝贵的经验 =)
最重要的,还是有幸认识了你,除了朋友,我多了个另外可以谈心的对象,真的很高兴。虽然内心有挣扎过,怨过,生气过,不过一切都已过去。请原谅我偶尔间的不成熟。我会好好珍惜这个缘分。愿我们在2010年可以更美好 =)
突然间很想念吉隆坡,表姐和表弟,想起他们打架真的好笑!你们真的很可爱。呵呵。
还有约半小时就要进入新的一年了,再多的不舍也要说拜拜。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这是我在2009年最后一篇文章了,嘻嘻嘻~感觉有点太过正经八百了 xD
还是那句 :新年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