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回家了 =(








我和骏骏~b4 go back...haha...i'm acting 3 8 face xD...





光阴飞逝,三个星期在吉隆坡欢乐的日子已经过去,我的生活又恢复到原点。
呜呜呜~~真伤心t.t..... 回到来要面对烦人的功课。。。尤其是bio,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做。。。还要收拾一大堆东西。。。想起在KL的日子。。。是那么地无忧无虑~扣除成为被那三个家伙攻击和欺负的对象不说。。在那里的生活可是多么地快乐xD
临走是我们亲爱的骏骏还一副很舍不得的样子~哈哈哈!我知道你很舍不得我的。。。所以上德士之间就抱了他一下~哈!你从去年第二班,再掉到最后第二班,明年又升上了第二班,要好好加油啊。。PMR考好来。。。超越我和你姐姐=)
这次在吉隆坡买了些新年衣喽。。还有些杂八浪的东西~嘻嘻^^
也去了大型的education fair...然后阿姨和michelle赞助了我去拍个人专辑。。。不过我爸爸不让我拍~管他,我都拍了。。。他也不能干嘛。。。照片要迟点一二月才能收到。。。共十二张~
对了,昨天在机场遇到了edwin and ah bak...edwin还一副不要睬人的样子~ah bak还好,不过就一直讲电话~哈哈哈!我们几天后见~

有许多照片还没upload上来。。。迟点有空再放上来喽~因为我的电脑还是很慢~可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