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physic projek + noisy day

星期二朋友到访我家来做那个麻烦到死的physic projek~阿邓,湄燕和serene一组。。。而我,竟然是和 ah san & o kui 一组!!!天~~起初还以为没什么!想不到他们来到我家竟然开桌玩象棋!整整玩了大概一小时!骂了又不会听!还说边玩边跟我想idea =.=
你们不会看看湄燕他们那组酱勤劳!一来到想好了就动工~哪像你们!

玩啦。。玩多点 >< 真是没话说!
过后午餐我们走去hayaki吃东西~他们不吃。。。还在玩~没眼看!


等待食物到来的当儿。。。xD

ice blended....my favourite! 我的是apple,湄燕的是kiwi,serene的是sour plum ^^



午餐过后回来。。。终于要跟我serious啦!要不是你们只顾着玩象棋。。我们就不会只把外观的模型只拼好而已。。。应该还可以省点时间把里面给弄好!哼!时间到了两组都做不完。。昨天大家又来花了整老半天继续。。ah teck & yong yang join us ...so my house got 7 ppl come yesterday~ sempit sempit~ haha



我们拼命赶工把模型上色。。最后还是赶不完。。他们计划说开学之前还要再来一次把它赶完~
但愿如此。。为了我们明年的physic考试分数。。。加油喽~

我的家还真的是乱得可以~ lolzzz


还有我赶到半死的moral功课竟然做错!!!啊~~要重做!!!欲哭无泪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