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WEEK 2

WEEK 2 了,这个星期已经用了正式的时间表,
真的很累咯,妈的这个臭时间表要用一个sem啊~
才week 2而已,assignment就接二连三的来,
现在已经有3个assignment了。。。。
hubungan etnik 的 week 5 交上,mass com 和 e media的则是week 6...
时间都很接近啊。。。都不知道要怎样。。。。
3份assignment的组员都不同,时间都不同要怎样安排。。。
突然觉得很无助。。。跟同班同学和组员也是泛泛之交而已,
不知为什么,参他们我现在还带着防备之心,
比较喜欢刚刚开始的时候参jackie和欣姿她们,不过我们在上lecture有机会才能一起坐和讲话,
不然的话不同组不同班,上课时间不同,真的很难见面咯。。。
真的开始压力了,不止是assignments....连上课时也一样。。。
总觉得班上的都很厉害,老师说什么他们都明白,
问题也会答。。。英文又好。。。
我还以为摆脱了数学和科学,可能以后上课对我来说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不过我就是GET不到那个要点,GET不到老师说什么。。。。
为什么人家懂我不懂,人家会我不会,
好像回到了中学时代,有种人人会我不会的感觉。。。
很压力。。。stressful...
而且每次上了超过一堂课,我就觉得很累。。。有点想睡。。。
我不要这样。。。我不想回到像中学那样差。。。
我不要。。。
i really stressful n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