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第一堂

我昨天几乎渡过了一个失眠的夜晚~
不是因为今天要上第一堂课紧张到失眠啦~
是因为天气真的很闷热,房间开了窗还是一样,
虽然睡在正中央风扇对着我,不过我还是有睡又醒,
几乎每一小时就醒一下看时间,怎么还没天亮,
一到6点多就快点爬起来,因为8点的课~
不想一个人那么早搭巴士,就叫表姐顺路载我,因为她刚好也是8点的课~哈哈哈
今天第一堂lecture,the modern electronic media,
老师就叫我们可以开始准备assignment了~
week 4 presentation @@ 好快。。。有点压力了~我还搞不清楚那个assignment的题目 =.=''
然后tutorial group d name list 也出来~
我竟然没有跟欣姿和sharon同班!!! =.=''
出乎意料之外,做么姓 TAN 的人酱多 ><
我在 group 9 的 第二位, 欣姿是 group 8 的最后一位,我们总共有10 group, 一组大概有19到20人~ 我group 9 的同学今天都没看到几个,还不能找assignment的组员 ><
然后今天的课本来是2小时的,可能还新,老师只上一小时就可以回了~
哈哈哈,在那边乱到10点多酱,她们刚好要到我这里附近去买 ptptn pin code,
我们过后就一起去吃饭,genting klang真的很多东西吃,超方便什么东西都有,看你有没有钱而已~~~~
边吃边讲到1点多才各自散ben~ 嘻嘻 ^^

明天和拜四没有上课~哈哈哈~这整个星期都是lecture~所比较relax~ 下个星期有了tutorial和practical...时间就会比较紧了 @@

好想去看电影和唱 K, 看电影很近而已,在wangsa maju 大概5到10分钟多酱,不过我不会去,现在只会搭巴士上下课而已 >< okok慢慢来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