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梁文音 - 夠幸福了 @ 2010.09.11超級星光演唱會




聚会里单独现身
朋友都没想到你我
会是这几对里先分开的
约定作彼此亲人
结束就更心安理得
说穿了舍不得变成陌生人
别自责比起很多人我们够幸福了
面对面改变口吻心还依然温热
感伤停格爱永远都没有定论
不需要去否认
我生命中你客串过的深刻
微笑平和慢慢我心态调适了
能结伴却各自走着纵然苦涩
约定作彼此亲人
结束就更心安理得
说穿了舍不得变成陌生人
别自责比起很多人我们够幸福了
面对面改变口吻心还依然温热
感伤停格爱永远都没有定论
不需要去否认
我生命中你客串过的深刻
微笑平和慢慢我心态调适了
能结伴却各自爱着我接受故事的转折
别心疼诚实的疼痛的快乐
晚安爱人谁都晓得该往前走了
让时间去默认
明天我们一定都会遇见对的人
我还醒着其实我早该知足了
享受着心痛的过程
安静的守护一个人
纵然苦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