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erhem

每到星期五我就会处于很兴奋的状态,不但是周末要来临,最重要是可以回阿姨家,哈哈哈~阿姨那里比较爽,可能从小住惯了,总觉得在那里真的比较有家的感觉~
有冷气房睡,有好吃的住家饭,有舒服的床和沙发,好看的电视,傻里傻气的表弟,靓女不过行为38的表姐,关心我的阿姨等等。。。。><

昨天星期六,终于跟了他出去。。。约在midvalley,
终于。。。这一天几乎等了好久。。。
嗯。。。应该是 “他们 " 吧。。。也包括他的朋友~
总的来说,还不错,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只是我不知道要连续看两场戏那么赶,总共花了我33块看这两场戏 =.=''
对于那个33块,我平时省吃减用,这下真的心痛无比,
以前看一场戏大不了才10块钱,可能是周末再加上有场是3D的关系,才比较贵~
好啦,久久一次,大不了就一个星期一次,不是每天这样就可以了,
这个周末总共花了50块,可能你们觉得还好啦,已经很少了,
不过我还是有点心痛啦~

然后晚上就去表姐的生日party....
起初我还以为她请50多个人那么多,在pavillion应该是在hotel里面吃buffet,而且主题是prince&princess嘛~~
去到那里才知道,原来是间restoren pub!!!!!!
有pub这个字就不知道是件好事了,
首先,没有什么食物吃,接着很吵,那个音乐,天啊。。。
然后人又多,最重要的是,很闷!!!!!我在那里呆坐了3小时。。。=.=''
压轴是表姐跳拉丁舞和切蛋糕而已,就这样,
跟表姐的朋友(一些已经认识的了)也谈谈那么两句话而已。。。
一个字,显啦~~~~~~~~整个晚上只是在那边看天花板和发呆而已~
主角忙着招呼朋友也没空理我的啦~
本来要她的朋友elaine载我回的,不过她怕她们会玩到很迟,
所以11点多就要麻烦阿姨来载我回了~
早知道是来这种地方我就不去了啦!在midvalley待久一点,就不用那么显了~ zzz

对了,正式的时间表出了。星期一到五都有上课,而且时间表是满满的那种,有3天8点的课~晕啊~~~像中学那样,要七早八早起来,而且是8点上到下午4,5点那样,有时候break几个小时又不懂要在学校做么 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