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happy wesak daY

前两天卫塞节,就跟housemates plan好要出去唱K~
老实说,3个小时是不够我唱的咯,而且7个人那么多,
才唱那么几首歌,又很少机会给我solo,都是一大班一起唱,
唱一次加吃东西加unlimited饮料大概rm20,public holiday是比较贵一点,green box 可以讲是最便宜的了~
最重要是那么爱唱歌我唱不够啊,有点不过瘾~ LOL
当天又买了2件衣服和一些东西,又要花钱,
唉。。。心痛~~~~
虽然很累,不过跟她们出去还蛮爽一下~
啊。。。花钱像流水一样,我要捶死我自己 t.t







我们在厕所拍了很多很多照~ 人家进来都在看着我们 ><



唱完K走之前拍照留念~


p/s: 这次出去少了一位housemate妙心啊,她回hometown了,她们还说要edit她的头进照片去~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