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新生活

不好意思,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
这几天刚orientation, 搬进新房间,所以会比较忙一点~
这一篇应该会很长,有兴趣的话请耐心的阅读~哈哈
现在已经回阿姨家了,高兴 ^^

话说我星期一就搬进了新房间,阿姨们和表姐比我还要紧张,
帮我打理好一切,完全不用担心什么,真的很谢谢她们~
roommate 和 housemate们都很不错,
我的房间总共睡三个人,一个回kampung,过两天回去,另外一个也是18岁,不过不是读tarc的~
其中一个housemate跟我一样是新生,读broadcast的,所以这几天都一起搭巴士去上课和吃东西,
搭巴士不会很远,大概5分钟多就到学校了,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很不太习惯这种每天都要搭巴士的生活,
一来要提心吊胆,在吉隆坡生活真的要很警惕,然后有时从巴士站走回去会怕一下,
如果听比较近的巴士站要过大马路 @@ 讨厌过马路
走天桥的话就比较远的巴士站,走回去蛮远一下,要 7 8 分钟~ LOL


我的新书架,可以关起来的~ ^^

睡床~很像我家里的那个~好睡一下~不过老实说,我不喜欢睡中间~

衣橱~

说说orientation的第一天,我们这个SSH的school是10点半,
到那里报到时已经排长龙了,下午2点business的新生更多,排到马路那里 =.=''
报到后就进去听废话,介绍学校什么的, 过后就分出来,
PR的新生是mass com最多的,大概有200多个,advertise & broadcast都没有酱多,大概百多个学生而已~
学校真的很大很大,虽然只是间学院,不过真的可以媲美大学了咯,
学校大,学生又多,的确很有UNI的feel~
facilitics又足够,总觉得比起那些贵族private U 好很多~ 至少比taylor大~哈哈哈哈



随便拍一张school hall


新朋友呢,还没入学之前我们已经在facebook上认识了,
一见到面不得了,噼哩叭啦讲个不停,一见如故,哈哈哈~
尤其是第二天在lecture hall 的时候,其实也是senior讲废话要我们交流而已~
好像觉得我们这两三排是最吵最38的,可以说是从头讲到尾,不愧是读PR的~

第三天,就是今天,原来有酱多人没有去,早知道就不去了,
也是讲废话而已,真的很后悔,浪费时间~ 一到中午就飞阿姨回家了,下午那轮应该也没什么人去听了~哈哈哈
明天是给新生玩 telematch, 后天是游玩KL一天 =.=''
还有什么TT OO night, 给新生的晚宴和party, sienz 到~
这些我都不去了~

还有我们最少要在sem 1 0r sem 2 选一项运动来参与,赚取两个 credit hours, 才可以毕业。。。
本来想进华乐团的,不过他们 bukan akademik全部没有算 credit hours 的,
而且主要练习时间是拜六12点到6点,拜六不可以啊,我要回阿姨家,
不然就是星期三for 旧生的, 下午5点到8点,晚上要搭巴士回家咩 =.=''
她们告诉我也有华乐团的团员住靠近我租的那栋condo,也是可以一起搭巴士回家的,
不过看先吧~ 怕时间安排不到,等我开始上课比较熟悉环境再讲~
至于运动,我应该是选badminton吧,没有选择了,不过听说很抢手,时间一到上网register,很快就没有位子了,到时希望不会网路阻塞啦~



当当~新朋友~就是这些在facebook上面先认识的~今天会之前就快点拍两张哈哈!可能我们以后上课就不同group了~ ><
最前面黑衣的是jackie,我们当中最吵的就是她~一位非常开朗的女孩~男生是hubert,他是半个banana,我们跟他学讲英文,他就跟我们学华语~人又白又高!不过他比我们大两岁~哈哈!蓝衣的是欣姿,她真人很漂亮,有种知性美~白衣是pei yee, 喜欢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甜美的女孩~


先讲到这里啦~这两天回阿姨家可以享受一下,希望也期待某人周末可以出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