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finally~

当了几乎两天的宅女,在家不是上网,看戏,睡觉,吃喝,发呆~ LOL
昨天晚上终于踏出家门了!哈哈哈
我,阿姨,未来表姐夫DON,到monash去看表姐的舞蹈concert~
LOL...为了这个concert,她们的舞蹈几乎筹备了一年,
每次我回来都看她早出晚归,又要上课,练舞,赶功课,真可怜~
昨天的成果,整体来说是不错啦,很好看一下~

我要说:MONASH真的很豪华!根本就不像一间学校嘛~比较像办公楼和hotel多一点~
难怪酱贵啦~不愧是有钱人读的 >< 他们的厕所很高级咯~ 哈哈不过我来不及拍下来 xD






wow~辟腿~

摆pose~



表姐和阿姨~

“表姐夫”

这张拍到我很肥 =.=''



很丑的吃相被我偷拍的!哈哈哈




出门前,来张自恋照~mu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