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my last hari ko

昨天课外活动日,
最后一年了~真的是兴奋到~~~~
这也是我们form5最后一次在学校演出了~
年尾校庆我就要坐在台下以观众的身份看他们演出咯~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叻~哈哈~
(放心。一定不会是不舍得的~除了担心拉弦组后继无人外,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先说说昨天吧~早上我们先到stadium看其他制服kawad~
拍了很多照片~尤其看到st.john 出来时就特别紧张~
因为坐在我的左右边都是st.john的会员,而且很多朋友都是st.john的,
他们紧张,我也被感染到~跟他们一起紧张起来~怕他们出错还是什么,不过看上去还好啦,
他们kawad时有开什么butterfly的花式,还不错下 ^^


过后就轮到表演团体演出了~华乐团还是一样年年都是第一项表演~
以为一切还好,怎知,坐到上面时,二胡的mic没有斗好!!!
my godness! 那个mic竟然在地上酱放着!
那些PA的同学来弄时, mic stand 的头竟然断掉!!!
又等他们来回找 mic stand, 浪费了许多时间,
校长在台下已经等到不耐烦了 =.=''
最后jyi shen 不等了,开始要我们试音,
试完音,还是没有弄好,我已经要在捏一把冷汗了~
二胡这里不能没有mic 啊。。。老天。。。
旁边的 rachel 很紧张怕拉错~
很想告诉她不用紧张了啦,我们可能没有mic ><
最后祥威忍不住把他的中胡mic pass 了过来。。。
他当时脸色已经变了,一次是酱两次也是酱,自己的中胡mic要让给别人~
pass 了过来也没用, 还是不能收到音 .... sienz betul
奏了酱多年第一次听到拉弦组是没有声音的。。。
过后听他们录下的柳琴特别大声~
扬琴那里也没有mic... =.='' 可怜,人家的16分音符练到酱辛苦 =.=''
演奏时只知道有许多camera对着我们~
哈哈~我有望镜头哦~~
最后,只能说一句,学校的PA system 真的是差到~~~~~
不是我要讲,你们下次应该要醒目一点了~

miss tiau and me

今年的武术很好看,尤其是我们的ah san,
衣服很sharp~ 弄了头发,耍武术时又有solo,
被打倒还要耍帅~不能顶~
如果没有看到他在班上的八公样子的话,
很有可能迷倒许多无知的少女叻~哈哈~

耍帅-ing

今年的模范生是阿杨和阿汉~两位都是男女的巡查员团长~
这是班上的骄傲~恭喜啦~
今晚歌唱比赛加油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