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比赛

啦啦啦~独唱试音终于过了~
唱得好不好啊。。。还好吧~
我觉得在家里唱得比较好听吧,在家里可以很自然的唱得很大声~
去到现场就有点逊掉的感觉~先说说当时的情形,去到那里,拿了编号三的牌子,被编坐在第一排~过后,才知道评审是张老师~天啊~~~
我那时已经很紧张,再加上肚子痛,张老师又来当评审。。。
她的眼神真的很吓人。。。阿汉还开玩笑说不要比了呢~很快的,1号出场~她的歌声。。。竞艳全场叻~
她选唱黄小虎的没那么简单~酱难唱的歌~
她唱得真的好好听~音域很广~这个一定进决赛了的~
第2号,yin ying出场~去年的第三名~果然,也真的很好听~轮到我了。。。。啊~我的手心猛冒汗。。。
拿了麦克风,行了一个礼,决定不看张老师的眼神~哈哈哈~
停顿了几秒,在想象音乐过门,隐约听到有人偷笑。。。笑什么。。。奇怪~开始唱了~天阿~我感觉到自己的声音在抖~~~有两个音,好像走了一点~哈哈哈~
算了啦~这次的参赛选手真的很强~进不到也没关系啦~我不在乎了~
哈哈哈~现在ahbak和欣池的歌声不知怎的一直我的脑海里漂浮着~
真的好好听哦~还有lili也是~你们一定可以进到决赛的~
加油哦~

lili~

欣池~

我~拍到很小 =(

ah man


ah bak




今天,七早八早醒来,到学校去参加全丹现场作文比赛~
看到孔子也在那儿,不过他是来摄影的~因为小学部那里有填色比赛~
哈哈。。。比赛时有位丹中吹笛子的坐在我旁边~
一下子忘记他叫什么名,还傻傻的跑去问他~
哈哈。。。psps...他叫维伦~我忘了~不好意思~
这次比赛好吧~至少我觉得没有像几年前比赛那样突然词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