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my 17th birthday

前天,7月28日,星期三,是我17岁的生日。

星期二晚上,某人打来,陪我倒数,
还听到今年第一首生日歌,
好久没有听见唱给自己的生日歌了,
去年生日大家都忙着考试,很少人记得自己的生日,的确有少许的失望
第一首生日歌,虽然听似有点赶火车想快快唱完的感觉,
不过是独一无二的,让我倍感窝心 =)
过后看到阿邓发来的简讯,很长,说了很多肺腑之言~

难得,说了酱好听的话,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说:要对自己有自信~
感动到~~~~

第二天一早,来到学校,一踏进班门口,
听见不懂是欣池还是啊杨的声音说 :生日的来了~
过后坐在我们右边这两排朋友就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可惜当时湄燕不在,我们两个一起生日的 >< 好久没有听到酱多人一起唱生日歌了~
谢谢你们~
回到家,也收到面子书上很多的祝福, 谢谢大家。
慧敏和霞凌合钱送了一件衣给我, 表姐和表妹送了一个小小的bear给我~
带着四方毕业帽的,谢谢你们的礼物 =)


晚上补完习后跟mei yen, ahdeng, serene and my sis 去吃 steamboat~
啊邓和霞凌请我们两个吃,我和湄燕就叫了一盘东坡肉请回他
们吃~
可惜他们俩好像不太会吃这个苏东坡发明的菜肴~ 不过我觉得好好吃叻~
吃了大概一个人小时半,十点多就回家了~
食物还剩一些吃不完。。。 zzzz

2 birthday girl



虽然功课很多,却不想做,不想在自己只剩两个小时多的生日花在功课上面。
最后等不到一个人,12点了只好自己静静的过完17岁的生日。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感觉有点落寞,最讨厌说了却做不到。
觉得自己看似挺蠢的,其实我应该早就知道,大可不必等。
不要对我说对不起,我不要对不起,也不要道歉。
道歉了就代表可能还会有下一次。
算了,都过去了。


最后,还是要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的祝福,

明年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了, 这是个难忘的生日,

在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生日, 谢谢你们 ^^



最遗憾的是今年又没有吃到生日蛋糕,
已经两年了没有吃到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
难过是一定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