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杂文

今天学校举办运动会,是的,我当然没去啦~
要不然就不会还待在这里咯~有了去年一次经验已经够了~
这种接力赛跑的运动会,没有比赛的就要在khemah里面闷,
自己学校没有草场又要去借用别人的学校,
厕所又肮脏~拜托,打死都不会了~
缺席者将会被列入discipline kes....zzzz...
随便啦,到时丢给他一封请假信好了,
就如湄燕所说,要罚就给他罚咯,反正最后一年了...><

肚子不舒服了两天,再加上好像吃错东西,
天,生理期的痛加上泻肚子的痛,你可以想象一下~

读书,虽然时间表做了,但有时却无法遵守,
我的时间来不及。。。好害怕。。。haiz....
还剩四个月。。。时间,真的不多了。。。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的确是笨蛋一个。。。
邓说得没错,聪明是天生,我没有这种福气。。。

昨天梦见了妈咪,哇~~~“好久不见”
妈咪对我笑呢~可能肚子痛的关系她来看我们~
妹妹泻得比我更够力~
梦见妈咪,让我觉得好感动~~~
还是我昨天很迟才睡她要来骂我...xD

啊~昨天跟一位 “ 帅哥 ” 通电话~
熟悉的声音。。。好听好听。。。
不过死都不要开金口,明明答应过人家的....每次耍赖 ><
还有,不管,你一定要跟我去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