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杂文 again

hmm...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有蛮多东西要写的~

先从前天开始吧~
星期二,歌唱比赛成绩出炉~
我没进到决赛~啦啦啦啦~有种放松的感觉~反而觉得很高兴!哈哈!
可是,不懂做么。。。yin ying竟然没有进到决赛!!!!!
她比赛时在我前面,唱得真的很好,很稳,好听,音又准等等~
怎么会这样呢?她还是去年的第三名,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评审老师是眼瞎了吗?=.=''
那些唱得不怎么好的(不是我要讲,真的是唱得不怎么好的)
比她差很多,而且又走音的,竟然进到决赛~
天,我晕~~~~~ 她一定是非常难过,只能说运气不好了~
不过没关系了啦~学校这种小型的比赛而已,以后出到去大把机会~
要加油哦~还有恭喜那些入围的朋友,
foon, lili, han and ah bak~还有合唱的~ gambate ^^


昨天,我们的老邓发生了一件令人吓破胆的事 =.=''
话说在上第一节sj课时,不懂讲到什么,
o kui就说阿邓不男不女,而他应该是习惯了,也没有给什么反应~
我们也没管他,继续上课,过了一段时间,我转过头去,
看啊邓在干嘛,只见他神情滞呆地望向远方,周围的人弄他也没有反应~
心想,不太对劲叻,他干嘛酱反常,我就坐到他旁边想跟他说话。。。
怎知,我还没开口,就看到他好像在发抖,然后一脸痛苦,好像在哭????
喂喂喂,等一下,那是什么状况啊,o kui看他这样,就走过来跟他道歉,
说是开玩笑而已,不必介意的~
我还来不及说话,啊邓突然就握紧拳头,猛槌自己的头,
o kui连忙捉住他的手,不让他继续。。。
我吓到傻掉的,心想他在发什么神经,不要突然晕倒就好。。。
才刚想完,他突然身体一软,晕倒了!!!!!!
walau eh..... ah han & o kui 连忙过来刚他起来给他睡到椅子上面。。。
一些人就跑去叫mr.tan ( 因为他懂这些东西,按摩什么的)
我在旁边帮忙按他的脚一下,老师来了才走开。。。
啊~他在哭!!!!一直说自己心脏很麻,什么的。。。
连张老师都来看他,以为他成绩差压力太大功课做不完才会这样 =.=
(拜托,人家在班上考第9的叻,而且他一定不会为了功课烦恼)
后来他醒了,说可能是因为太生气在加上喝水少,
体内有很多热气,才导致什么什么 hormone增加什么的 (连这样也要牵扯到bio =.=)
所以才会全身发麻。。。
死臭邓还问我那时有没有在?喂喂喂,我那时在你的旁边还有分帮你按脚的叻!
欣池还好到帮你抹眼泪!湄燕还说女朋友都没有酱好~
哈哈哈!!!!
不过真的劝他要好好去检查身体了~老了~哈哈!



过后下午,华乐团常年大会~啦啦啦~
我们老的要下任,给小的上位了~
主席不用用脑想都知道是诒森了啦~简直是个鬼才~什么都会,办事能力又好~
副主席我心目中的人选不是凯翔就是祥威了~
哈哈~果然是祥威没错~不懂做么他一直都是那种不好意思的表情~
上了位就要有主席的风范嘛~
凯翔当总务~不错啦~挺适合的~
第二副主席是我的徒弟RACHEL ONG!!!!
哈哈哈~我又猜对了~
真的为她感到光荣无比~
未来的主席,你要加油哦~不要让我们失望~哈哈!!!!
中四的,你们今年真的是很不错了,要加油哦~
嘻嘻~毕业后有空会回来看你们的 XD


今年本来打算要去FUN FAIR的,怎知听说有人在那边死掉,
好像是从高处跌下来还是玩那些刺激的游戏HEART ATTACK什么的~
然后昨天关掉了!
真是扫兴~难得今天天气晴朗~一滴雨都没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