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距离。聊天

聊天,能让人心情愉快,

能让人暂时忘却烦恼,舒解压力,

特别是与你聊天的时候。

我讨厌距离,

虽然只相隔三个小时的车程,

却不能相见,那种痛苦,只有尝试过的人才会知道。

试问有多少人能承受得了?

有时候也挺佩服自己。

两个人待在不同的地方,

有着自己的生活及交友圈子,

双方却无法融入对方的生活,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懊恼,

自己是否又错过了什么?

距离,让我觉得,

待真正见面,无论感情多么要好,

终究会有生疏感,当慢慢的习惯有了对方真正存在的时候,

也就是将要分离,回到各自生活圈子的时候。

就像上次一样。

我讨厌这种感觉,

但又能怎样?

聊天时,我会尽量说,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最近发生的事,朋友如何,

自己的生活怎样等等。

为了能让你知道自己的近况,唯有这样。

我喜欢人家听了我说话后给些意见,

这是传简讯做不到的,

我不喜欢突然间的沉默,什么东西都收着不说的你,

或者是只告诉朋友不告诉我,

我承认自己的话很多,这是我与他人的沟通方式。

待我沉默时,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

有时候,总希望时间能停止,

那么就不用酱快挂电话。

我会好好珍惜每一次可以聊天的机会。

希望你也会如此。 =)

还有将近半年的时间,

撑下去,很快就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