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中正之星




老实说,没什么好讲的~ 最后一年了,这次去只是要支持朋友~哈哈~


-今年的比去年好一点,至少没有让我耳膜受损

- 今年有位重量级评审,曾策划我的偶像 JJ and 金莎 幕后演唱会的什么什么~

厉害~ 别看他打扮向宅男,人家讲起歌评来帅到~~~~~

-恭喜阿杨她们那组,合唱第一名~ 我们的骄傲~

-也要恭喜lili and 欣池,独唱 一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

-还好独唱冠军
是form 5 的, 没有输给那些小的~ 不错~

-ying ying 没有进决赛却被邀去当嘉宾,感觉有点讽刺~还好她还蛮enjoy的~

-我的camera memory was full =.=''

-我的星期五计划再次泡汤,功课还剩一大堆,书没有读到~



问我会后悔吗?一半一
半吧~ 还是那一句:支持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