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yeah~holiday~

haha...finally...exam finnished!!!! holiday now~ ao xiang is coming!!! yahoo~~~
一切都太快了~haha....(怕有人讲我发神经~也还好啦,不是很快)
等了好久~终于给我等到考完试了~
唉~还有两天的时间给我练二胡而已=(...话说本人因为考试,有好久没有动到二胡了 t.t
而且这两天时间都很紧凑~人家明天要去kbmall啦,下午补习啦,晚上才可以练=.=''
然后星期六跟孔子他们(丹中的朋友)约好在学校练~叫他明天来我家指导本人一下又不懂可不可以来 =.=''
真是的~孔子你好啦~翱翔时候竟然要抛弃我去练高胡~剩下本人一个~实在是让我伤心欲绝~呜呜呜~~
然后,星期日下午就要出发到丹中集合啦~过后晚上九点多的火车在tanah merah出发到paloh(johor)
讲了那么多,怕有读者都在捉自己的脑袋,不懂我要去哪里,在讲什么~
本小姐呢,是要在过几天后,出发到柔佛,参加一个名为翱翔的华乐集训营+百人演奏会~
现在真的是非常紧张又兴奋~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