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memorable~

演出~

arfai and i ^^

take photo wif jiao lian~ wohoo~

合奏~

无聊到死的我们在火车站旁练习 xD


以上全部都已成回忆。。。是时候要专心读书了~
好累。。还没有休息够星期五又要参加口才营。。。我有点后悔了~当天又不能去补习。。。加上这个星期五就已经连续两次没有去了。。。唉。。。
考试成绩出炉了。。。数学与高数退步到。。。我没话说~那三科理科还是维持那种烂分数!读来读去怎么都不能进步??语文科反而进步了,不过没什么值得高兴,这次又不是完全跟着真的考试模式~听说,我拿了最后第二名(老邓帮我看的,我自己不敢看)预料之内,还是包尾。。
进入四月,真的要好好读书了~那时候什么都不管了~要为SPM而努力! 加油~





朋友们,我一向知道,我们这一gang说话是比较直的。。炸人也不留情。。。
无论你们要说他怎么样衰,怎么不帅都好,我没意见,也不能说什么,毕竟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而且你们也没有看过人家的真人。。不过,你们不可说他只是在play我,要拿我的东西,迟早会分。。跟他一起那么久了,难道我还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人吗?我听了真的很不爽。。真的。。所以呢,说话别那么过分了,虽然我知道大家应该是无心的。。。说说几次自己爽下就好,不用每次重复~好吗?朋友~至少给我留点面子~不把话说到那么难听 ^^炸人也要留点余地,酱才算高超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