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老人痴呆

我一向来都是大头虾。。每次忘东忘西。。
最近这种状况已极为严重,让我怀疑自己是否患上了老人痴呆。。
举例来说,以前,一首歌,听了两三就可把旋律哼唱出来,过后就能把整首歌唱出来。。
现在却不能了。。一首歌,我得听很多很多次才记得起旋律。。想唱更不用说了。。。
怎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
还有许多事,我想尽方法在自己的脑里搜索着。。还是记不起来。。。
今天,打算要读书了,问阿邓bio我该从哪里读起。。
他说,就先从basic吧~ form4 chapter 2...
好,照做。。花了近乎两个小时半。。。慢慢的读。。才读完一课。。
到头来。。。我只记得里头的20%...怎么又这样??唉。。。
如果长期这样的话。。我的SPM要怎么去考?怎么去读?
心情很糟。。。我不想让自己忘东忘西的状况变得越来越严重。。。
一直使劲力气记得周围的东西,学校,功课,老师教的书。。。
还有。。。就是你的一切。。。
你的样貌,神情,眼神,笑容,动作。。。我更加不允许自己忘记。。。
所以等到你上线时,我说过要开webcam....不允许你再拒绝。。。
还记得很久以前我对你要求过同样件事被拒绝。。。
那次以后我就不敢要求同件事了。。。
我害怕被拒绝,也不喜欢被拒绝。。。尤其是你。。。
知道吗?
i really moody now....pls... i need u...watever jz a msg...will let me feel warm t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