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口才营

这次的口才营。。。让我有点失望~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爽。。。
尤其是食物方面。。。真的是差到。。。。比翱翔的还要惨!!!=.=''
三餐都是辣的咖哩饭。。。天啊。。。看到都想反胃。。。@@
团康跳舞是起初还觉得很爽下。。。过后跳久了。。。真的是越跳越累。。。
晚上营火会连续要跳10多首歌。。。真是要我的命~!!!不懂做么那班家伙还精神到死~
我已经累到一结束就立即逃回舍社冲凉睡觉~我那时候真的觉得家里是最温暖的~ t.t
其实讲师方面还不错啦。。。他很好玩。。。很放得开~头发又可爱到死~第一眼看到他就当场爆笑!!!哈哈哈!!!他讲课时也不错啦。。不过我真的是太累了。。。所以会不小心睡着。。。礼堂又那么舒服有冷气,又有墙壁给我靠~ 嘻嘻嘻 ^^

我们的帅哥讲师~(他要我们叫他帅哥xD)

大合照~

被叫上去讲话还有时间摆pose~!!!哈哈~对镜头敏感就是这样咯~

与我们百合组的靓女拍照~依琳 & 苡琳~ 哈哈!几乎要同音了~

晚上团康跳舞~请看一下林湄燕小姐的样子~跳到很投入哦~


***想看更多照片可到我的facebook去~

hmm.....从今天起共有五天的假期~苏丹生日再加上周末~要好好把握时间做功课和读书~加油~~!!!!


说真的。。我不喜欢你那样。。。很反常。。。顿时变得很恐怖。。。我真的很不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