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啊~我的手!!!

我的手!!!我的小臂!!!被不懂什么虫咬到又红又肿。。。
肿到犹如大象的手那样。。。好痛。。。而且被咬的是左手。。。很难活动。。。甚至要写字都很困难。。。很痛。。。
昨天晚上跑去看医生。。。医生说已经发炎了。。如果再不茶药吃药就会发烧。。。然后血中毒。。。要进医院。。。天!!!进医院???真是要命!!!
过后医生开药给我。。竟然收费RM92!!!!!神经!!!杀人!你不如去抢!!
只给我两包antibiotik&两盒小小罐要涂的药就收酱贵!难怪你没有生意!
如果不是附近的klinik关了我们才不会去光顾你!
老爸说早知道就去政府医院看了,等久一点没关系。。。至少不会那么贵。。。
我也是酱觉得。。。或则我可以忍到第二天才去看医生没关系。。。老爸说我神经 =.=''
今天我又没有去学校了。。。我不是故意的。。。不过我的手真的很痛。。。没有力。。。很难活动。。。今天乐团有练习~天~我没去,慧敏又要忙口才营的东西。。。yisheng,xiangwei,rachel, 麻烦你们教新生了。。。不要趁机给我溜去别位,不然给你们好看!!

我可怜的手。。。好恶心。。。又红又肿。。。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