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丁当-亲人

丁当-亲人

别打开礼物的缎带
最初充满期待最后都腐败
别打开午夜的电台
别让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爱并没有教给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虚 荣给天真
可是爱让我们变成陌生人
却变不了更高尚的灵魂

不要吻我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做我 的亲人
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
做我最亲密的亲人
不是谁的情人谁的某某某
就算我全身湿透透
我也不再被谁牵着鼻子走
如 果我还握住拳头
可能我怕我的梦飞走
而爱并不如你想的万能
不能让我们不再战争
可是爱连慈悲也没多慈悲
谁爱越深越容 易被牺牲
让我还敢做我的梦
做我梦中伟大的微笑的英雄

好听。。。很有感触。。。这是下一站,幸福的插曲~真的很不错~


唉。。。又遇到烦人的事。。。为什么你们就是不相信。。。怎样说还是一样。。。你们。。。唉。。。我没话讲。。。是我的亲人又怎样???我又没做错什么。。。你们这样真的很讨厌。。。难道我的什么事情都要让你们知道吗?=.='' 说什么你们就是不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