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1 more week

考试还剩一个星期。。希望快快过啦~
下个星期的科目全都是理科。。我的死穴 Zzzz
真不明白为什么bio要放在和add math一起考?要怎样来得及读jek? 然后星期日和三又没有考试 =.='' 真不明白要空着两天干嘛。。。快快考完不是很好吗~
往好的方面想,空着的那两天可以读书啦~哈哈~
在犹豫着星期日要不要去上课。。除了add math老师要讨论pass year之外,其他的课都考完了~去学校好像不太值得~ hmm...更何况老师说英文要oral...与我同组最亲爱的林湄燕小姐说她应该没有时间准备,如果我没有去就更好,我们组就不用oral先,可以拖到下一次~所以现在本小姐的内心是十分挣扎~哈哈哈!xD

前几天我做了一项蠢事~自己想到了还是忍不住笑~前两天湄燕她们突然讲起就笑得更够力!
话说好像是星期一我们提早考完试,不懂做么我们班和隔壁班的perfect突然为着ah quek的桌子那里,好像是要讨论东西还是开会什么的~
我当时是要交表格在ah quek的桌子上,突然间就听到PY对着咨颖他们perfect head开骂~
吓了我一跳,第一次看他们骂人到酱够力~
陈咨颖还整张脸通红,一定是在哭~第一次看像他这样的人哭!
我就很好奇,看着她在骂什么~听着听着,好像就过了5分钟多,本人却浑然不知!
突然听到远方的林湄燕小姐对我喊道:“ elaine! 你很顺哦?站在那里做么??”
omg! 我才惊觉,自己站在那里做么阿??理应这种东西我们外人是不能听的!
过后只好带着尴尬的笑容走掉!哈哈!过后湄燕她们讲起还跟我大笑一场! Zzzzz



and....
sry sry and sry.... i felt really sry...s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