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i'm home =)

hmm... 我回到家已经有3了~
冷落了我的部落格好几天懒得更新 ><

好,就先说说考完试过后吧~
星期五考完试,然后星期六跟男朋友出去拍拖,
来个 " sem break 前的离别~ "
唔唔唔,亲爱的我会想你的 =(
对了我们买了第一套情侣装,不过设计很普通而已,下次穿出来再拍照 <3


某人瘦了很多,我追不上啊讨厌~!!! T.T

去喝了chatime, 荔枝口味的还不错,不过我不喜欢珍珠所以换成了我们俩都爱的芦荟<3 然后最近推出了banana口味的,下次要试试看 :p  


 然后傍晚就回阿姨家了,
因为礼拜天要去清明,所以新加坡的阿姨和姐姐也回来了~

小小的family晚餐聚会去吃大餐,我在最右边,不好意思照片有点模糊~ 

 吃饱晚餐后,当天是earth hour,
我们听说starbucks在那一个小时有派免费的饮料,
所以就冲到附近的starbucks去,
哇一去到那里就有很多人排队了,还好有表弟的朋友帮我们排,所以不用等太久~
饮料任你们点任何口味,而且是那种普通大小并不是小小杯的sample,
不过前提是:必须要有foursquare starbucks account!
生气!众所皆知我还在用这 sony errison button phone, 要换smartphone还得等一段时间~
所以我说starbucks 鄙视没有 smartphone 和 foursqaure 的人 T.T

所以我跟表姐share greentea blended~

然后我当晚不知为何失眠,只睡了3个小时多第二天早上5点半就要起身了~
真累人~在KL清明可不是开玩笑,可能选错日子的关系,
当天实在是人又多又挤,塞车塞到我要发疯~!
舅舅租回来的Van 车又旧又残。因为塞车太久太热冷气失灵,然后又漏水~!
搞到我们全部都很 pekchek ==
去了3个地方祭拜,加上吃个午餐, 我们去ampang吃了最著名的yong tau fu,
大概下午5点才到家,实在是筋疲力尽~
晚上又去吃好料,那两天我不肥是假的 ><

星期一下午搭飞机回家~
我在家当大吃懒,
成天上网,看戏,读小说,吃,睡,发呆~
生活得实在没什么意义~ ><
唔唔唔难道我要当大懒虫3个多星期?
恐怕到时回去又被讲肥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