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a blogpost b4 back to kl

hmm...终于,明天就要回吉隆坡了,
我竟然还没有什么感觉,很懒惰收衣服。
是真的懒惰收衣吗?还是心里另外一个声音说:我还不想回。
其实也不是说不舍得,不想回去怎样,
我机票都买了,回来也将近一个月了,
之前还一直嚷着很闷在家里像废人,很想快点回去,
等我真正明天要回KL的时候,
竟然会有失落感,多多少少的失落感。
我几乎每次sem break 都是这样~ LOL

唉,家里的冷气竟然在这种时候坏掉,
今天已经是第2天没有冷气伴我睡觉了,
讨厌咯,回去之前都不能舒舒服服的睡一个好觉 T.T
虽然下午热到像鬼一样,不过谢天谢地晚上貌似要下雨,吹很大的风,凉快了许多 =)

然后前几天量了体重,距离我上次量体重将近一年了,
妈呀!重了很多很多!我活了19年体重最重的一次!
深受打击!然后hooi min介绍我youtube看郑多燕的减肥操,
试了几天还不错,要维持下去才有效的 ><
所以回到kl晚餐得尽量天天吃素和水果,
然后定时的去游泳和做减肥操,
不可以怠慢 + 懒惰了!加油!
你!可!以!的!T.T

 昨天姑姑请吃饭,
今天又跟妹妹去吃chicken chop,
omg~~~~~ 肥了啦~~~~~~
算了,当作回之前吃餐好料吧 T.T
我少吃了几天 及 做了几天的运动因为这两餐而白白浪费掉了 :'(

chicken chop and chicken cordon blue~ share wif my sist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