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random =)

wow~ 现在12点,劳动节刚刚过~
还有大概9个小时多/10个小时,
成绩就要出了~~啊~ 明天我要早一点起来等,
然后一直refresh refresh, tarc 网站一定会再次瘫痪 ><''
回来已经有3天了,现在才要update我的blog,
原因是:
TADAAAAA~~~
我终于换了新电话!!!!!

其实自己也有一点吓到,因为没有想到自己那么快就可以买到新电话了 !
自己出了600块,其余的新加坡姐姐和阿姨帮我出,
啊~~~我朝思梦想的电话~现在终于到手了 T_T
samsung galaxy s2, 好感动 ;'(
这两天在研究自己的新电话怎样玩,所以不得空update blog hehe :p

星期日回来setapak, 隔天就跟亲爱的去看戏 :p
我们看了 mirror mirror, 趁还没有下映就要快点看了,新版的白雪公主,还不错 <3

our first couple shirt :D


lunch, sakae sushi~ <3

first time tried the salmon sashimi, not bad... like it <3

his chicken rice :D

 然后明天check了成绩之后就要跟 yue jia 出去玩啦~
stay tunned~~~
nitez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