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random

趁五月结束前的半个小时,来upload一篇文章吧~
hmmm...最近,过了第一个presentation, 还好,过得去,
然后我的public speaking 的speech, 因为某些原因弄到我很大的可能要重做!
老天!重做?意思是换个题目,
speech outline要写两次,slideshow要做两次,presentation两次!
因为自己的失误,搞到我什么东西都要比别人做多一次!
妈的!我觉得自己是全班唯一一个吧,真是有够衰的!
起初真的是很生气,气馁,气愤!
因为我第一篇东西真的下了很多苦功找资料找video弄video convert video cut video,
想花多点心思在presentation上面争取分数,
然而却用不着!第一篇的照样来做presentation,
听说老师是拿重做的来分数,
惟有认命咯!虽然我是week 7 才present, 重做的也不懂几时才present,
不过放心!我两个都会作好来的!尽我的能力去做好来,一定可以!
因。为。我。输。不。起

好,噼哩啪啦了一堆,
hmm... 回顾一下这个月,其实也没有什么,
只是花费开销多了,也不懂花在哪里,
大多是都是吃喝吧,最近跟朋友出去吃,然后刚开学又要买这个买那个,
所以,下个月真的要省一省了~
还可能要去看偶像的演唱会,要省下来买票 ><

明天终于可以跟他出去了,一个月没见面,
等他考试真是等到我颈项都长了~哎哎哎~
期待明天~ Weeeee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