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busy life come back to me

哈哈,自从有了intragram和twitter之后,
我就渐渐开始冷落了我的部落格~ ><
因为有时候真的很懒惰update相同的东西 LOL
开学了3个星期,已经进入了繁忙的生活,
接踵而来的assignments, deadline, event,
对,我们DPR2六月尾会办event, 有10班,做不同的东西,
food exibition, malaysia food delight, 对大家来说是个全新的尝试~
新时间表排到 pack pack, 那种几乎每一天都很累的感觉又来了,
尤其是星期二,从中午12点上到晚上就,中间有两个小时的break,
不过老师说怕危险会提早放我们回家不会到9点那么迟的 ><
这个sem的科,我目前还没什么进入状态,
hmm, communication law,我们要读law, 这科可不是普通的难,
虽然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听老师讲,
可是每一次上这一科的时候都会遇到我极度疲倦的时间,
意思是,我总会昏昏欲睡,
所以,这一科将会是我这个sem的死厥,
希望这不是我第一科fail d subject, 我不想fail ehhh 不然CGPA就完了~
public speaking, 应该还好,只是我怕assignments,老师又好又靓女~ *大爱*
public relations strategy and tools, 简称PRST, 一个需要大家合作办event的科目~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英文,没话好讲~
basic photography, full coursework, 不用考试的科,
需要用DSLR学拍照来做每一次assignments~
 对我来说是个浪费资源,浪费金钱而且废废的科~
忙碌的生活中,我总会忙里偷闲,
跟朋友出去看戏,吃吃东西,喝starcbucks,尤其这段期间有半价promotion,
不喝太对不起自己,因为平时实在太贵没有机会喝~

hometown best fren come my place to play and stay 1 night, we went to eat steamboat, then drink orchado that day, hehe  




first time drink ochado, it's nice =) pop egg

playing around and do stupid face with my housemates yue jia
went to starcbucks jz now wif jackie and yue jia~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