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乱来的一篇

过长的假期总会让人觉得无聊至极,
是的,之前我应该有提到每天在家里的活动,
起床,吃,上网,看戏,看书报,做点家务,午休,上网,吃,看戏,睡觉。
对,扣除跟朋友出去的那两,三天日子,以上就是我沉闷的假期生活~

#热
#蚊子多,很痒,打不死的臭蚊子
# 死啦,怎觉得自己好像吃肥了
#我要减肥,要如何有效的减
#闷
#我要新电话
#我想念KL的泳池
#想念sushi

以上的那几句话必是我在假期中每天向妹妹嚷嚷大叫和心里OS的话~

很快的,下个星期六就要回去了,
不知怎么的,心里有时会又喜又忧。
喜的是,我回到去就不用当废人了,
至少我得空可以出去走走,在kl有公共交通你不怕闷死,
然后我可以去游泳做gym减肥,
吃也是我可以控制着自己要吃什么因为选择很多,在这里选择真的是太少了,而且吃饭的时间完全颠倒我的计划,不过实在是没办法啦 =.=
忧的是,一下子也说不上来,
我应该是不舍得家里舒服的冷气房和温暖的床,
我回来了那么久可是很少失眠的呢。

最近在最着几套戏,继港剧《当旺爸爸》大结局了之后,
我现在正在看着《女警爱作战》,《拳王》,及口碑很好的中国剧《步步惊心》,
一向来很讨厌也觉得中国剧很无聊的我,竟然会破天荒下载来看,
不过这套剧真的不错,还可以看。=)

乱来的一篇。#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