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birthday :D

星期五,晚餐时间,我们几个出去了庆祝慧敏的生日~
最后决定去了kbmall买secret recepi的蛋糕,不过我们打包去kfc吃~
蛋糕我们分散买,买了10片再凑起来~ xD
我,阿邓,serene,慧敏的男朋友请,大概一个人rm15~


10片大小不一的蛋糕~ <3 最喜欢是那3片榴莲口味的~xD
  



寿星女~


许愿~~~








哈哈,因为吃了kfc,所以吃不完蛋糕了,很饱~最后给慧敏打包回家~

离开之前来个合照~deng, serene,me monica and her bf =)

过后不懂做么他们好像不要太早回,所以就来我家坐坐~
我们天南地北聊个不停,也一直笑笑笑破肚皮 xD
过后还打给湄燕聊了一下,我们四个少了她真是不完整啦~ ><
他们也在我家一直拍拍拍了许多照片,
有点别扭的感觉因为我的家很乱而且背景不美 ><

at my house... i like the effect of this photo :P ( pls ignore the background ><)





a special " family photo" took at my house...,hahaha this photo really funny xDDD


然后隔天轮到我妹妹生日,爸爸买了一个蛋糕给她意思意思一下~
晚上就出去吃煮炒,也很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饭了~
orea cheesecake from muhibah~ not bad~ aww i miss the cake from muhibah lor especially fruit cake T^T

同一天我也去弄了头发,因为爸爸的理发师“朋友”得空所以就叫我去~
头发上次染了深红结果落色变了巧克力金色,然后半黑半金酱很难看,
结果我染了很深的巧克力色把它盖完,
以后黑头发生出来就不会很明显了 =)
理发师说我的头发没有shape也帮我换了发型,
现在变成旁边短后面长~ ><

hehe...很满意这个发色~ 变黑了:D 只是头发短了有点不习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