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outing day wif my besties

我回家已经2个星期了,
意思说还有2个星期就要回KL了~ LOL
在家闷了1个星期之后,我星期二终于可以跟朋友出去了~ #开心
前天,下午先去学校一趟看了华乐团,还是一样,越来越惨 =.=
然后晚上约了欣池,joanne, 和阿邓一起出来吃晚餐~
选择了我favourite的西餐厅 ---- iz koz grill
我真的超爱里头的食物,尤其是海鲜意大利面~~~赞啊!
它的chicken chop 也很好吃,有水准~!最重要价钱不会很贵 ^^
可惜它们的生意几乎没有很好,刚去到的时候没有人,一桌都没有,过后也只来了另外一桌顾客,
所以整个晚餐时间只有两桌人 O.o
我们从7点半边吃边聊non-stop到10点多,
很开心,尤其是和欣池和joanne,上次新年没有见到她们,
距离去年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有超过半年的时间没见了吧?=(
中学毕业后就是这样,大家选择的路不通,分隔两地,要找时间聚一聚也比较困难~
祝你们form 6 毕业后可以讨到理想的大学成功走向自己要走的路 =)
p/s: 欣池驾车的技术很好,而且是驾avanza manual tim O.o

我的seafood spagetti, coleslaw, banana juice and cheesy wedges~ 阿邓讲我要减肥还吃那么多~哼~先讲明我另外叫的coleslaw很小罢了咯,然后那个cheesy wedges也是你们和我一起吃的嘛~讲到那么难听我一个人order了四样东西 >< 我这一餐花了18块多,还好,久久一次没关系 ><

joanne and siew foon <3

ah deng and I

girls <3
 然后星期三中午和妹妹去kbmall买点东西和逛逛,
她吃了pizzahut 的 sensasi delight set meal 说很感动,因为太好吃了,
平时吃pizzahut也不懂有这份menu,因为这里没有特别要求它们是不会给你的~
多亏在KL跟zoey她们去吃才懂有这号menu的存在,
便宜又好吃,可惜我们太饿忙着吃忘记拍下来 ><
我要说,最重要的是!
我终于买了the hunger games 那3部曲~!!!
arrrrr 看了它的戏之后就很想买它的书~
现在终于如愿以偿~~~ :D
hehe popular member 有折扣rm89.9三本,
亲爱的要跟我share一半~ 太好了,爱你 muacksss :*

大爱~~~<3



 然后慧敏刚从penang回来,晚上她约我和阿邓出来喝茶,
他男朋友驾车跟她一起回来,所以就载我们一起出去~
9点半去郑老师那里等阿邓补完习,然后顺便去看老师一下 :D
老师还是一样没变,人好好又很搞笑的老师 :p


在up to u, 海底椰龟苓膏,腐竹白果薏米糖水,我和阿邓叫罗汉果海底椰龙眼冰 :D

monica sweet sweet wif her bf :p

 hmmm... so 明天是慧敏生日,
我们打算晚上再出来和她一起喝茶庆祝~
:D stay tu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