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sem 3 done!

哈哈~我终于考完试了~
Sem3正式结束~来个大解脱~XD
今天考华文,其实还好,不过有一部分10分题我来不及做,
剩下最后5分钟来不及思考只好乱写一通~ T.T
希望成绩出来不要太难看,如果华文有A-我会开心到哭的><
然后明天的行程会有点敢,早上跟男朋友出去,
最迟下午4点多一定要回到家,然后5点多就要回阿姨家了~
所以拜一回老家的东西今晚就要大概收拾好了,
明天最后一次见男朋友过后我就要balik kampung一个月了~
不舍得~~~~~
考完试真的很开心,第一次体验short sem,
实在赶到。。。什么东西都要赶赶赶~~~

话外:
housemates刚买回来养一个星期酱的小仓鼠无端端过世的,
前天看它还好好的,跑着不懂几精神,
昨天突然变得软绵绵,然后呼吸急促又没力,
凌晨就这样走了。。。
很可怜。。。看了都心酸难过。。。
有点不舍,虽然不是我养的,
不过对着它好几天,一直看它玩,跟它玩,作弄它。。。
那么可爱的hamster,RIP 汉堡包小bur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